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深切缅怀魏青云同志

发布时间:2022-06-26

  我院退休职工魏青云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6月25日逝世,享年76岁。

  魏青云,男,汉族,江苏睢宁人,1946年12月出生,高中学历,高级工。1967年10月至1970年9月在肥西县长安乡朱郢下放,1970年9月招工进入合肥通用机械研究所(以下简称“合肥通用所”)工作,先后在金钢石研究室和实验工厂工作(在金刚石研究室工作期间,曾被单位送到吉林大学金刚石专业进修一年),2006年12月退休。

  魏青云在合肥通用所工作期间,主要从事钳工工作,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他都积极肯干,脚踏实地,任劳任怨,能根据工作需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提高新技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为通用所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魏青云同志爱党、爱国、热爱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为人忠厚老实,与同事相处融洽,互帮互敬,共同进步;生活中,他乐观豁达,热心助人,深得大家的敬重。我们为失去这样一位好同志深感悲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