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深切缅怀吴金菊同志

发布时间:2022-06-25

  我院退休职工吴金菊同志,因病于2022年6月24日逝世,享年81岁。

  吴金菊同志,女,汉族,一级教师,中共党员,1941年7月出生,浙江义乌人。1962年7月至1967年4月在义乌市官塘乡村塘小学任教,1967年4至1979年12月在义乌市官塘乡政府任妇女主任,1979年12月调入合肥通用机械研究所(以下简称“合肥通用所”)幼儿园任教师,1996年8月退休。

  吴金菊同志在合肥通用所工作期间主要从事幼儿教育教学工作,在工作中,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领导工作安排。在教学中,她能做到认真备课,耐心细致地做好幼教工作。

  吴金菊同志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她爱党、爱国、热爱社会主义制度,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在工作中认真、积极,努力钻研业务,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深得幼儿喜爱和家长好评。

  吴金菊同志为人真诚,与同事相处融洽,经常帮助有困难的同事,深受大家赞赏。我们为失去这样一位好同志而深感悲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