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合肥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姜鸿杰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9

  

  

  6月8日,合肥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鸿杰一行来院调研,并为机电产品检测院颁授第五届“合肥市政府质量奖”证书和奖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冰会见姜鸿杰一行。职工董事、工会主席、机电产品检测院院长李江参加会见。

  会谈中,王冰对合肥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期以来给予我院的指导、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状况。姜鸿杰对我院在技术创新、质量提升、标准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果表示赞赏,对机电产品检测院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和系列创新举措给予肯定,希望我院充分发挥行业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助力合肥市质量强市建设。

  姜鸿杰为李江颁授了奖牌和证书,还在李江等陪同下参观了国家压力容器与管道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压缩机制冷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部分试验室。

  

  合肥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处长许斌、副处长许日升,合肥市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总监霍国余陪同调研。我院总经理助理辛安见,特种设备检验站站长孙福广,科研与质量管理部副部长班玉红,机电产品检测院副院长方敏、曲本连、马广玉等近3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