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2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5

  

  在铭记前路中展望,在接续奋斗中开创。1月14日上午,岁末年初、春节来临之际,我院在夕阳红活动中心召开2022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冰率在肥领导班子成员与部分在肥的老领导、老同志齐聚一堂,向他们通报2021年我院工作情况,送去节日慰问,听取意见建议。

  王冰在会上汇报了我院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和今后工作思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范志超汇报了2021年度经营工作情况,财务总监陈晓红汇报了2021年度财务工作情况。

  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对院党委院领导的关心厚爱、对离退休办公室热情服务表示真挚感谢,认为我院今年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成就令人振奋,对我院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希望我院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继续发挥多专业优势,多点开花,更上层楼。

  王冰对老领导、老同志离岗不离志、积极献智献力表示感谢。王冰指出,老领导、老同志在推动我院发展中倾注了大量的智慧和汗水,为我们留下了厚实的发展基础和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发挥各自经验优势和专业特长,为我院各项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余热。王冰强调,院党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大家的关怀鼓励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和丰硕业绩向前辈们致敬。王冰还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开拓思路,提高服务水平,用心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同志身心愉悦、安享晚年。

  党委副书记窦万波、副总经理樊海彬、纪委书记周斌、总经理助理辛安见等院领导,党委工作部、党委组织部、后勤与保卫部、离退休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