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3

  

  1月12日,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冰主持会议并领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重要问题,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前瞻性强,有着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

  会议要求,我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讲话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我院2022年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去,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踔厉奋发、苦干实干,在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