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我院参加国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3

  1月12日,国机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晓仑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主持会议。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童应安到会指导。

  张晓仑在讲话中从坚持全面系统“学党史”、 坚持守正创新“悟思想”、 坚持用心用情“办实事”、 坚持担当作为“开新局”四个方面系统梳理了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情况,从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了道德修养、进一步增强了担当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基层活力五个方面总结归纳了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突出成效。

  张晓仑还就集团各级党组织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定不移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要坚定不移践行人民至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坚定不移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冰,在肥的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40余人以视频方式参加合肥分会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