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我院负责的一项工信部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2-01-10

  

  1月7日,由我院负责的工信部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项目“石化行业通用机械成套装备远程运维关键技术标准及试验验证平台建设”验收会在研发中心召开,安徽省经济与信息化厅副处长王国成、主任科员操礼贤,安徽省财政厅主任科员徐冰华、合肥市经信局装备工业处主任科员王友臣、陈倚天,合肥市财政局科员钱泽清到会指导。我院副总经理田旭东出席验收会并致辞。

  来自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合肥工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科院合肥智能机械研究院、安徽辰龙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的专家组成的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集团首席专家朱建新研究员所做的项目验收总结汇报,审查了相关材料,察看了试验平台和现场,经过质询、讨论和评议,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我院总经理助理、科研与质量管理部部长徐双庆,院副总工程师于跃平,院副总信息师王溢芳,压力容器与管道技术基础研究部部长陈炜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